笑笑,,Ծ^Ծ,,

(开坑迅速,填坑缓慢)
微博同名

月书赤绳、情深缘浅(2)

       蓝湛:“三长老,为何唐公子一直未醒?按理来说,分化已经结束!”

       三长老:“分化确实已经结束!但他并没有分化完成!”

       萧瑟:“三长老,这是何意?”

       三长老:“再来蓝氏之前,他是否受过重伤?”

       雷无桀点了点头,“那便是了!他的伤势未好,又经分化,再好的身体也经不过这么糟蹋!不过你们并非此界之人,对于他来说,也并非是祸!”

       萧瑟:“何意?”

       三长老:“只要不遇命定之人,他此生便和常人无异!但若遇到此人,你们便必须将他们二人分开!”

       蓝湛:“为何?”

       三长老:“保命!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雷无桀:“萧瑟,你不要再自责了…说起来,大师兄也是为了保护我,我…”

      千落:“不对,我是师姐,怎么能怪你?如果我再厉害一点,大师兄也不会…”

      唐莲在门外听了一会,走了进来,“这是我自己的选择,你们都不要自责!而且我是大师兄,自然要保护你们的!今天的话,你们以后可都不许再说了!”

      萧瑟:“师兄…”

      唐莲:“好了!萧瑟!我真的没事!你的伤怎么样?可能治?”

       萧瑟点了点头:“曦臣哥说可以治!三日之后便可开始!等我的伤治好之后,他们便打开两界界线,送我们回去!”

       唐莲:“那便好!”

       后续彩蛋续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