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笑,,Ծ^Ծ,,

(开坑迅速,填坑缓慢)
微博同名

阴差阳错也许正是命中注定(3)

       萧瑟:“小桀醒醒…不是说要去雪月城吗?”

       雷无桀翻过身去,把被子盖过头,“哼哼…”

       萧瑟听后笑了笑,连被子和人一起抱进了怀里,“好了,不生气了,昨夜是我孟浪了,再说了,最后不是依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雷无桀睁开眼睛,小声的说:“那还不是该干的不该干的全干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萧瑟: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雷无桀:“我、我疼…”

       萧瑟:“那我帮你按摩一下!”

       雷无桀点了点头,“萧瑟,我们…”

       萧瑟:“我知道你现在对我没有…我等的起。而且我相信这一次你不会让我等的太久!”

        雷无桀:萧瑟…你会和萧羽一样吗?我能相信你吗?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千落:“大师兄、大师兄…萧瑟他们要来雪月城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莲:“师尊已经告知我这件事,怎么了千落…你好像不太开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千落:“大师兄!还不是因为雷无桀!只从我们帮他和萧瑟成婚后!他对我们就…每次见面都没有好脸色!”

       唐莲:“他年纪还小,有些事情还看不明白…不过我听师尊说,他最近变了不少…与萧瑟的关系也恢复正常!也许…他长大了!”

       千落:“真的吗?其实我还是很喜欢小师弟的…可是我总感觉自从他成婚后就似乎变了一个人似的!”

       唐莲:“…也许是我们想多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后续彩蛋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